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小孩</i>在2011-1-9 22:00:40的发言:</b><br/><font face="Verdana">拍下来了。富哥。麻烦在目录页签名哦!!!!</font> </div>
<p>要签名的加收20。。</p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g90</i>在2011-1-12 14:01:23的发言:</b><br/>紧急通知,因天气太冷,阴雨连绵,原定于12号发货的书本现改为了14号,请大学见谅! </div>
<p>富哥我永远支持你,我也要您的签名的.</p>
我的签名只可以用广东人的一个常用词"肉酸"来形容,看看快递单就知道了.
<p>什么时候出第二期啊···········?</p>
第一期卖出五百本后收回成本可以出第二期了.
<p>富哥书还有没?我来晚了!</p>
期待第二期
<p>我的还没有收到呢</p>
已经收到了,并且很幸运地同时收到了精美贴纸!!
我也来一本......